花都路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17: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14日下午,花都路社区龙山小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廉政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不好上的楼,不愿改的错》《政治监督》及《坚守铁规》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社区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凤凰办事处:周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