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08:5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月2日上午,财政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纪监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按照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聚集,要坚持安全、节俭、文明过节。近期工作纪律通报情况,要应用到部门内部考核中去,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2020年全局取得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打起精气神,奋发作为,为经开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财政局: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