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岗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15:2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12日上午,夏岗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城北新区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萍到会指导。

会上,由支部组织委员向与会人员汇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汇报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轮流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氛围浓厚。在思想上做到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很真诚,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在整改上真刀真枪,措施具体思路清晰。

会议要求,要学往要处,筑牢思想根基。社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要悟到深处,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保持定力,增强“四个自信”;要干在实处,践行初心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社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民生保障、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投身社区各项工作。

(城北新区办事处: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