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17:3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凤凰办事处负责人一行赴南谯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凤凰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秉持党管武装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做好武装工作,扎实开展好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军政军民团结融合向纵深发展,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花都路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并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唱军歌、忆峥嵘、话初心、明使命……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从军经历、谈奋斗历程,同时,感谢社区为退役军人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将始终牢记优良传统,牢记军人荣誉,为社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从“国防绿”到“志愿红”,不忘的是初心、不变的是使命。接下来,凤凰办事处将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让军人受尊重、有荣誉,在实现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的道路上,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凤凰办事处:戴德海、李开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