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2 08:5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8日下午,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事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政班子成员分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三位党员、群众代表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部指引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抓好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的阵地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贯彻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辖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下辖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