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满意”营商环境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08:42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晗笑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滁州深度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市委宣传部联合江苏新华日报举办的“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Ⅱ季“亭满意”滁州营商环境集中采访暨长三角(江苏)推介会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召开有关工作协调会,市直相关23家单位负责同志与新华日报采访组进行了高效率对接。

“亭满意”滁州营商环境集中采访暨长三角(江苏)推介会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调研阶段,12月9日至10日,新华日报采访组围绕我市打造的“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进行了深入调研,5个采访小分队分别围绕“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更放心、更透明的市场监管环境,更精准、更到位的帮办帮扶环境,更公平、更安全的法治环境,更宜人、更清明的社会环境”五大方面、“十更”目标,进行实地考察,面对面采访,调研成果将通过撰写5篇深度新闻稿件呈现。第二阶段为调研结束后,将在南京市举办“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长三角(江苏)推介会。

据悉,“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长三角(江苏)推介会召开当天,5篇稿件将汇总成“亭满意·滁州营商环境”专题报道,在《新华日报》以报纸跨版形式进行刊登发布。刊登的版面,作为发布会当天的会刊。5篇稿件将同步在新华报业集团新媒体矩阵平台单独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