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真金白银”奖励2019年度优秀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02 08:2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根据《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支持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对前期企业申报资料的审核、评比和打分,近期,滁州经开区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工业企业,并予以500万奖励。

本次表彰奖励共设置4个奖项,其中天大铜业、康佳电子等10家企业荣获“十强工业企业”,康佳同创、立讯精密等10家企业荣获“十大快速增长型工业企业”,扬子空调器、天鼎丰等10家企业荣获“十佳科技创新型工业企业”,博西华、养元饮品等10家企业荣获“十大税收贡献工业企业”,在园区营造了争先进、促发展、创佳绩、作贡献的浓厚氛围。此外,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园区正在谋划启动2020年度优秀工业企业评选奖励工作,相关预通知已经挂网。

接下来,园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服务和政策激励力度,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各级奖励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经济运行局: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