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球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21 10:29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安徽环球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 年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蛋白表达、抗体生产、重组抗体、抗体药物研发、单/多抗制备、诊断试剂原料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为全球制药、IVD体外诊断行业、科研院所等提供从基因-蛋白-抗体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公司拥有完善高效的蛋白表达平台及抗体制备平台,建立了独立的分子、蛋白、免疫学实验室及万级细胞房,在重组蛋白表达、抗体制备方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成员拥有10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形成以博士为核心、硕士为主的技术团队,有超过3000例各类品种蛋白或抗体的开发经验,目前每年以500—1000种的品种速度在增长。

公司服务平台提供基因合成服务、蛋白表达服务、蛋白纯化服务、蛋白复性服务、稳定细胞系服务、多克隆抗体制备服务、单克隆抗体生产服务、重组抗体药物研发外包服务、重组抗体制备、目录抗体生产、科研抗体开发等;产品平台提供小鼠单抗、兔多抗、二抗、重组酶、超保真聚合酶、细胞因子及诊断抗体原料供应。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蛋白、抗体研究,积极推进技术更新和生产标准化管理,凭借专业的数据分析、优越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