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26 17:06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项目总投资240亿元,该项目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是滁州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是滁州推进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也是滁州推进“三重一创”建设的龙头项目。主要产品为单切55寸、58寸液晶显示屏,65寸套切32寸、75寸套切50寸,年产液晶显示面板1000万片。其母公司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电视机、显示器、平板电脑、手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2016年集团销售营业额突破160亿元,目前拥有发明等98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据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数据显示,惠科显示器销量居国内前三,32寸、40寸高端显示器居市场第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推动滁州产业结构调整,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项目将带动一系列相关产业发展,对整合创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必将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