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经开区重点招商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项目选取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11:20 作者:李庆延 来源: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3年度经开区重点招商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项目

预算金额:27万元

最高限价:27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且同时具备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林业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款信誉要求①-⑤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23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选取文件

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5日9时30分

地点: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方式:网上下载

四、被选取单位的确定

本项目优先接受在滁州经开区注册的企业参加选取。

具体方式如下:

A类为注册地为滁州经开区的被选取单位;

B类为注册地为滁州(含下属县市区)的被选取单位;

C类为注册地为非滁州(含下属县市区)的被选取单位。

(一)解密后,A类≥3家,则本项目不接受B类参加选取,所有B类单位资格审查均按不合格处理:

1)当A类的单位数量≥3家时,项目单位按照第①种方式确定被选取单位:

①A类全部可以参加选取。

(二)解密后,A类<3家时,确定方式如下:

1)3家≤A类+B类的单位数量≤5家时,所有的A类和B类单位全部参加选取;

2)A类+B类的单位数量>5家时,项目单位按照第①种方式确定被选取单位:

①A类和B类全部可以参加选取。

(三)解密后,A类+B类<3家时,确定方式如下

1)当A类+B类单位数量<3家时,项目单位按照第①种方式确定被选取单位:

①A类、B类和C类全部可以参加选取。

注:通过上述方式确定被选取单位,对被选取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审查结果不改变被选取单位的确定。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选取时间和地点

现就投标文件提交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次投标文件采用电子投标方式(不接收其他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将投标文件电子版(请将所需材料按照选取文件格式要求签字、盖章、扫描,并转换为PDF格式,文件大小在30M以内)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在规定时间(2023年6月5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发送至865284368@qq.com(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和投标供应商名称,邮件内容中须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以便于项目单位或代理机构联系)。压缩前文件格式和PDF格式请使用常用软件格式,压缩软件推荐使用WinRAR,若使用其他软件的请另提供可免费使用的正版软件包。

2、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后20分钟内将选取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的《投标单位解密信息》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送至865284368@qq.com(安徽瑞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对各投标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解密,逾期发送或未发送或发送材料无法识别的,均视为放弃投标。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的及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均视为未发送,投标文件无法打开或无法解密的,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因投标文件过大或发送延迟导致邮箱无法接收成功的,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4、各投标人无须安排人员到选取公告和选取文件中规定的选取现场参与选取活动。

5、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在经开区纪监工委见证下,进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的审查,无任何问题后解密各投标文件。

6、中签公示将在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上发布,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关注。中签单位中标后须提供一正三副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需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递交至代理机构。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不要求。

、对本次选取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项目单位信息

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全椒路155号

联系方式:欧明郁 马运鸿、0550-3219389

2.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瑞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财富广场B座1106

联系方式:于添伟1525501944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添伟

电 话:15255019443

 (定稿)选取文件-2023年度经开区重点招商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