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9 16:53 作者:李庆延 来源:建设局 阅读: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各潜在投标人对本次招标的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对本项目相关内容澄清答疑如下:

质疑:贵司招标文件中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经我司技术人员核对,碳钢通风管道数量与图纸不符,请贵司予以明确?

答:图纸中部分风管、风口、防火阀及排气扇总承包单位负责施工。本次招标范围清单中的设备及材料。清单第38项 镀锌钢板厚1.2mm工程量260平方,经复核材质调整为3mm厚钢板风管(以图纸要求为准),此项控制价不作调整,由投标人测算后自行报价。

 

招标人名称:安徽同康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北路155号

联系人:欧明郁、刘金波

联系方式:0550-3219389、1521219333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锐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凤阳北路299号天成药业大厦三楼301室

联系人:王雅莉

    联系方式:15755195521

    日期:2023年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