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1 作者:李庆延 来源:建设局 阅读: 字体【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批文名称及编号

招标人

安徽同康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

安徽同康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

100%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

总价中位值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名称

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建设地点

滁州

建设规模

林楼蓝白领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估算价

597322.92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

人防防化设备、人防标识标牌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项目类别

工程设备

其他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条件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且须为安徽省人防办网站上公示备案的在皖销售安装人防工程防化设备产品定点企业(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证明文件或网页截图);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且未被移除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⑨被列入省级、市级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全市范围内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列入县级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本行政区域内房建和市政建设项目投标。

2.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1条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拒绝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1、2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多标段投标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单位投标均无效。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①工程竣工半年(含)以上经多次催促未完成竣工结算的;

②因合同纠纷等原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材料款,出现群访处理不及时的;

③质量缺陷较多,多次催促整改不到位,处理不及时的;

④施工现场不服从调度或工程进度超过合同工期或未按合同期限按时移交的;

⑤月工程量进度未完成的被经开区限制投标且在期限内的;

⑥不按规定提供工程资料造成不能归档的;

⑦不配合办理项目建设手续的;

⑧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或招投标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企业或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如参与投标,资格审查按不合格处理。其中①~⑧情形的,以招标人开标时提供给评标委员会的具体企业名单为准。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5 2517 00分至 2023  5311000分。

获取方式

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下载。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3525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35311000

投标文件递交的方式

投标文件提交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次投标文件采用电子投标方式(不接收其他方式),请各潜在投标投标文件电子版(请将所需材料按照招标文件格式要求签字、盖章、扫描,并转换为一份PDF格式投标文件,文件大小在30M以内)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在规定时间(20235319时30分至10时00分)发送至1027748178@qq.com(邮件标题及压缩文件标题均须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以及项目内容(例如:**项目、**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或解密信息等),邮件内容中须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以便于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联系,如若发送材料无法识别或无法判断哪家单位的,均视为放弃投标)。压缩前文件格式和PDF格式请使用常用软件格式,压缩软件推荐使用WinRAR,若使用其他软件的请另提供可免费使用的正版软件包

2.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后20分钟内将招标文件第章投标文件格式的《投标单位解密信息》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送至1027748178@qq.com (指定电子邮箱)对各投标的投标文件解密,逾期发送或未发送或发送材料无法识别或无法判断哪家单位的,均视为放弃投标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的及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均视为未发送,投标文件无法打开或无法解密的,由投标自行承担后果;因投标文件过大或发送延迟导致邮箱无法接收成功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4.投标人无须安排人员到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

5.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在相关部门见证下,进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的审查,无任何问题后解密各投标文件

6.中标公示将在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发布,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关注。中标单位中标后须提供一正三副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需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递交至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

20235311000

开标地点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辅三楼会议室【滁州市全椒路155号】

招标文件价格

0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等网站发布。

投标保证金收取

保证金收取

不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

安徽同康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滁州市全椒路155号

招标人联系人

欧明郁、刘金波

招标人电话

0550-3219389、1521219333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安徽锐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滁州市凤阳北路299号天成药业大厦三楼301室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

王雅莉

代理机构电话

15755195521

          林楼蓝白领(生活服务中心)防化设备采购安装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