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赴河南省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10:59 作者:梁金铭 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外劳务协作,助力企业稳工稳岗,近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带队,企业服务中心及劳人分局组织立讯精密、长电科技等4家企业赴河南省西峡县、禹州市开展为期4天的劳务协作对接活动

金娟一行前往参观当地人力资源市场、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并召开两地劳务协作对接座谈会,西峡县县政府党组成员鲍书生,禹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分别参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当前劳动力市场整体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深劳务合作、巩固劳务协作成果等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两地劳务协作协议,开启镇、村、企劳务合作新模式。

金娟表示,借助此次劳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禀赋,共同打造两地人力资源互通、劳务合作共享、经济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推动两地劳务协作走深走实。

此次劳务协作对接活动是经开区主动“走出去”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企业拓宽招工渠道,为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地常态化合作,建立信息交流机制,通过劳务对接、线上线下招聘等形式,加强精准合作,巩固两地长效合作机制,全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