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水赴凤凰办事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5 作者:李媛 来源:党政综合办 阅读: 字体【  

529日下午,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赴凤凰办事处调研党的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党工委副书记汪明阳参加调研。

吴孝水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康苑小区党支部、老年大学经开区分校、凤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武装青年之家,对凤凰办事处在抓基层党建做深做优“暖民心”行动、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吴孝水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当前基层重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经开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努力开创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要强化阵地建设。管住管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社会化宣传载体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排查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各类阵地可管可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分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协助抓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要积极发挥各社区党委、党总支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

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凤凰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及有关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