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1 作者:叶志瑶 来源:社会事务局 阅读: 字体【  

4月28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主持召开经开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经开区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凤凰办事处、城北新区办事处落实属地防溺水工作汇报,全体讨论了如何做好经开区防溺水工作,集中学习了《滁州市防范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若干硬性措施》。

金娟传达了4月26日全市校园安全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之后对经开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防溺水主体责任,办事处要提高重视程度,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和包保责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二是抓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办事处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专题学习,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各学校要做好防溺水警示教育;三是抓好防溺水考评考核,将防溺水工作纳入安全生产考核,从严要求各单位履行自身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