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水调研在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08 11:57 作者:胡鹏 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4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率队调研在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吴孝水先后来到尤提乐电器、领先金属、沃旭施密封器件、高仕迈健身器材、悦动力饮料、中和食品、隆基四期、杰伟机械、金玮机械、国轩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进工地、听取企业及帮办单位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土方平整、水电气、土地指标、雨污水接入、厂门开口、工程前期审批、安全生产等事宜进行了现场调度。

吴孝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以“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办”的服务理念,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上门送服务,把办事窗口搬到企业现场和项目工地,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项目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主动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和项目帮办水平。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