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四季度企业诉求办理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09:01 作者:姜舒、陈骏兰 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112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主持召开四季度企业诉求办理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各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平台管理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1127日全市企业诉求办理分析评议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四季度市对区的第一轮第三方电话测评结果,重点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对照考核规则,细化得分项,并部署下一步企业诉求办理工作的提升措施。

金娟指出,要对照问题抓落实,按照第三方电话测评结果反馈清单,就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点对点联系企业,确保整改到位要对照平台抓走访,根据平台数据,面对面深入企业,实现沟通全方面,确保走访全覆盖要对照目标抓提升,按照四季度考评细则,明确指标体系,各部门压实责任,聚焦下发任务和工作清单,确保指标提升进位。

金娟强调,四季度既是完成年度任务的收官季,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期。各部门要踔厉奋发苦干实干,要常态化开展企业帮扶活动,抓好指标提升,抓好诉求办理,抓好助企纾困,在抓帮扶、优环境上再突破,确保四季度企业评议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