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校园周边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14:41 作者:叶志瑶 来源:社会事务局 阅读: 字体【  

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安全工作9月28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主持召开经开区校园周边安全会议公安分局、城管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凤凰办事处、城北办事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指出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强化校园周边安全综合整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重视校园安全,切实增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协作联动,结合当前形势和经开区实际,充分分析研判,加强专项整治,解决占道经营问题,做好学校人防、技防、物防等工作,实现各环节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开展常态化督查,及时发现、整治检查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