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5:53 作者:葛立升 来源:社会事务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精神,9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主持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调度会,党工委委员、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0日全市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形势,对“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进行了专题调度,再次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

吴孝水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突出事要解决,牢牢把握“息诉息访、不再信访”标准,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

吴孝水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明确信访稳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面保障信访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意识,切实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体系,将各类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在源头、化解在萌芽。要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部门联动,清单化、闭环化推进信访事项化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