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水调研园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7 08:04 作者:胡鹏 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916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率队深入园区部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吴孝水一行先后深入众业包装、益佳模具、永邦纸塑、祥森智能、资城孵化器、中电光谷、中轻合盛、华纳传动、仝达实业、东菱电器、奥林佩亚、新蓝天钢构、莹澳、大咖国际、宏全食品、复创产业园、恒马电器等28个项目,走进生产车间,深入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亟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吴孝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四个一帮办机制,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上。对于未开工项目,要指定专人跟踪对接,全面提速审批、核准、开工、建设各个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对于个别进展较慢、存在问题的项目,各帮办部门要做到主动过问、主动帮助、主动协调,切实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打消企业顾虑,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