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7:31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的宣传力度,提高在校学生防范和抵制传销能力,有效遏制传销违法活动在校园的蔓延,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借开学之机在辖区高校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传销的基本概念及打击传销的政策法规,并通过开展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在校师生普及传销的表现形式、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等宣传内容。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保护自我、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的意识,防止误入传销的骗局和陷阱,实现“无传销校园”的目标。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不断净化市场消费环境,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努力形成全民抵制传销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

(市场监管局:刘冠强、滕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