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传达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23 17:04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7月19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扫黑办主任罗永富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标整改方案和四个清单,认真梳理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和整改进度。对能立行立改的要不等不靠,马上整改,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要制定计划、加快节奏,确保七月底基本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确保七月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全员要以落实问题整改为抓手,在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伞”破“网”、加大基层组织建设上加大力度,以深入开展“四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入户大走访、深度大宣传、线索大摸排”活动为载体,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社会事务局: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