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3 16:58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大干三季度,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7月12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罗永富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21位联络员和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永富指出,三季度,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将开展“回头看”,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将是“回头看”的重点内容。各联络员承担着各单位的具体整改任务,是各部门统筹谋划开展工作的关键力量。前一个阶段,大家既能各司其职、分块作战,又能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存在的站位下滑、定位不高、谋划不够等问题。

罗永富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两高两部”四个意见;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做到“一深入、两围绕”;积极统筹谋划,抓好各自统筹工作,分行业、分领域谋划;加强协调配合,联合执法,联合办案,动态信息对称,信息收集齐全。各联络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提高业务本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工作作风,发挥主力军作用,大干三季度,扎实推进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社会事务局: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