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打击传销”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7:2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提高广大学生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防止误入传销的骗局和陷阱,实现“无传销”校园的目标,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在滁州学院开展一场“防范和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得到滁州学院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展板、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宣传画报、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意义,鼓励广大学生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打击传销宣传氛围。宣传人员还就传销采取的手段、方式方法及其严重的危害性,用鲜活的打传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揭露了传销的欺骗本质以及如何正确区分传销和直销等相关知识,以此提高大学生的辨别能力,增强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打击传销》等防范传销资料300余份,接受学生咨询130人次,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打击传销宣传氛围。

(市场监管局:滕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