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经开区财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0:0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6月16日上午,经开区财政局联合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在兰天菜市场门前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旨在营造浓厚防范非法集资舆论氛围,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黑恶犯罪的识别能力,培养理性投资观念,提高群防群治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识别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放贷及相关金融法律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提供咨询20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今后,经开区将持续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秩序,提升经开区金融营商环境水平。

(财政局:黄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