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经开区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5 08:5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6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率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3人来经开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戈锐,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金娟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特别是“六清”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一案两通报”“一案三查”、问题整改清单、线索核查卷宗等资料台账,认真校对了账单的销号情况,并前往城北新区办事处进行实地查看。

周全教指出,经开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举措实、联动机制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经开区在工作中思路清晰、挂图作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深入,成效明显;过程中注重学习、积极探索,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探索新型犯罪好的打法,并将无暴力特征的网络黑恶犯罪纳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研判体系,在打击网络犯罪活动中取得积极成效,值得推广和借鉴。

周全教要求,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经开区上下要继续增强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摒弃“松劲懈怠”“盲目乐观”思想,继续发挥公安机关“以打促稳”的主力军作用,形成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通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明强干,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各项任务,推动经开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戈锐表示,经开区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清醒头脑,坚决杜绝“喘口气、歇歇脚”思想,精心谋划、用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将专项斗争推深推实,确保决战决胜年各项目标和任务的实现,为平安滁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公安分局:李超、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