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会见德国沃旭施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华世达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19 08:41 作者:通讯员施正言 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4月18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滁会见德国沃旭施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华世达一行。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沃旭施密封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房荣参加会见。

许继伟对克里斯蒂安·华世达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滁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依托传统汽车产业发展基础,滁州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当前,滁州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沃旭施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多宣传推介滁州,帮助招引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和上下游企业在滁投资兴业、抱团发展。滁州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壮大。

克里斯蒂安·华世达对滁州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发展态势等给予肯定,表示将深化与滁州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多做宣传推介,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