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来滁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09:38 作者:通讯员尔 实 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来我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等随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先后陪同。

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详细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并前往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滁州高铁站等项目工地、企业车间、交通枢纽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费高云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化滁宁结对合作帮扶,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链接等方面积极嵌入长三角,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狠抓项目建设,持续招大引强,优化产业生态,提升产业层次,推动优势产业融合集群发展,实现园区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拉高工作标杆,以眼里揉不进沙子的态度抓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