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3-02-14 09:29 作者:施 璇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2月13日,市委书记许继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工用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千方百计解决用工需求,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建设,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许继伟都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复工复产、招工用工等情况,询问项目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拓市场、解难题、促发展。

在中新苏滁高新区,许继伟走进天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选优配强施工队伍,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投产、早发挥效益。在天钧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许继伟勉励企业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产业集聚机遇,加快新厂房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扩大产能、拓展市场、推动创新,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维益食品(滁州)有限公司,他要求园区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滁州经开区,许继伟走进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他鼓励企业要深耕细分领域市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新赛道上取得新业绩,提升对滁州发展的贡献度。在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许继伟强调,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建立重点项目企业用工台账,多措并举拓宽招工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依托高校“订单式”培养技术人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题,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发展。在滁州洽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许继伟叮嘱企业要守牢食品安全和质量的生命线,利用滁州食品产业发展优势,瞄准细分领域,加速市场拓展,推动企业品牌化、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