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14:51 作者:朱迎祥 来源: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6月1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在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经开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园区企业代表、以及东方日升员工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滁州经开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东方日升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别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安全管理人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玉勤动员讲话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背景板上签名,随后组织园区企业代表前往东方日升公司安全体验馆进行观摩,介绍东方日升公司安全体系、应急场景模拟和互动体验等环节,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观摩人员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经开区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重点面向社会公众和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同时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