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办事处组织召开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0:40 作者:戴磊 来源:城北新区办事处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项目招标采购管理,规范程序、强化监管,有效防范项目招采领域廉政风险。近日,城北新区办事处组织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邀请滁州市城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业务部主管杨韦前来授课,办事处工程、招采经办人和各村(社区)负责人经办人等共53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讲解招标内容的确定、进场限额标准、招标流程、招标方式、招标方式使用情形以及评标办法等6个方面。全面讲述了招标及采购方式工作程序、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指导规定、平台工作规范和相关部门的职责权限等内容。并对办事处及辖区村(居)限额以下项目招标采购管理中常见问题作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招标采购业务知识学习,充分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招标采购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规范各项招标、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