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3-05-18 08:53 作者:张明亮 来源:城北新区办事处 阅读: 字体【  

517日,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期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办事处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政治安全为根本,持续深化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共筑安全屏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始终做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统筹,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秸秆禁烧以及环境整治重点工作,突出抓好调度、推动整治,着力防范各类风险,切实做到提质增效要正风肃纪,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办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纠治四风、转变作风,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