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政银企对接暨资本市场培训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16:20 作者:黄祝鹏、徐成程 来源: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经开区财政局联合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开展滁州经开区2023年银企对接暨资本市场培训专项活动,园区近20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徽商银行为参会企业介绍特色金融产品,现场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金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华安证券为参会企业进行了资本市场专项业务培训,普及多层次资本市场专业知识,让企业更加了解资本市场,增强走向资本市场的信心。会后,企业、银行、券商三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部分企业现场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经开区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引导各金融机构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中小微企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着力破解信贷难题,同时,全力推进园区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发展道路,增强企业直接融资能力,不断提升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覆盖面和可及性,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