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4 作者:朱英琼 来源:凤凰办事处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有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辖区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凤凰办事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系列民族团结进步特色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凤凰办事处高度重视,根据相关文件,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使宣传月活动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突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各社区通过设点宣传、发放宣传单页、滚动播放LED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理解民族政策,增强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LED大屏播放相关宣传视频10余处

    聚焦特色活动精彩纷呈为使宣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办事处鼓励各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因地制宜开展“1+n”为主题的活动10余场,宣传民族团结相关知识,寓教于乐,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