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办事处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11: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辖区高温户外工作群体送去夏日清凉,城北办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7月22日,林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慰问活动。活动慰问了协管林楼、上庄片区的交警三大队苏滁中队交警同志和负责林楼、上庄片区环卫工人。志愿者为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同志、环卫工人送去饮料、矿泉水、毛巾等防暑慰问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

 

    7月22日,夏岗社区联合党员慰问社会化服务队工作人员。酷暑炎热,社会化服务队工作人员持续暴露在高温下,志愿者为社会化服务队工作人员送上了清凉油、花露水、口罩、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嘱咐他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夏日送清凉,让身心凉爽爱流动。

(城北新区办事处:童欣、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