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召开“两节”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5 08:16 作者:陈伟 来源:财政局 阅读: 字体【  

近日,经开区财政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智作动员讲话,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的公开通报、市纪委印发的《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经开区纪监工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就推进财政局值班值守、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问题,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联系自身思想和财政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做到以案示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培树“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形象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硬作风,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