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07:34 作者:叶志瑶 来源:社会事务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激励干部人员永葆廉洁初心,提高全体干部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能力,社会事务局于9月21日召开以“喜迎二十大,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人员要把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要做到慎欲、慎独、慎微、慎初。同时,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心中时刻装着人民,将人民始终放在心头最高位置,廉洁奉公,守住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下一步,社会事务局将持续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持续开展专项学习,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