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集中监督谈话 促进干部拒腐防变

发布日期:2022-04-28 08:5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新提拔晋升干部集体监督谈话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祁兴各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2022年新提拔晋升的13名干部及纪检监察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祁兴各要求,新提拔晋升的干部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实践,在学习中提高。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防止攀比、从众、侥幸心理,不做不法之事,不交不良之友,打牢拒腐防变的基础。要把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做到慎始慎独慎微,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坚守清白立身、干净干事的底线。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要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按照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不越轨、不越位,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让权力在监督下运行。

新任干部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教育提醒,更是对自己的警示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好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检监察工委: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