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08:4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4日,同创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教育警示片以近年查处的安徽省投资集团系列腐败案件为背景,讲述公职人员如何一步步将公权力当作牟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第二阶段传达学习《滁州经开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开展集中讨论、相互交换意见和自我深刻剖析。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公司全体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公司员工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筑牢清正廉洁防线,端正党风、严明党纪,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创公司: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