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16:5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22日,滁州经开区经济运行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滁州经开区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管委会决策部署,以优良党风政风真心真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是贯彻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巩固深化“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成果的务实行动,全局人员要深入学习活动计划安排,知责明责,主动作为,科学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扛起责任,全体人员熟练掌握部门包保规上企业、网格企业等情况,畅通信息联络机制,采取实地走访、信息报送等方式摸排企业面临的矛盾和困难,清单式梳理,全流程跟踪,逐个销号清零。要坚持务求实效,按照方案中明确的 “一般问题原则上一周内办结、重大问题两周内办结”标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强协调,确保问题办理时效性和企业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干在一线,落实“四看”“五问”要求,将遍访工作抓细抓实。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亲清政商关系要求,真诚服务企业,为企排忧解难,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创优园区营商环境。

(经济运行局: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