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持续开展工作纪律督查

发布日期:2022-02-28 15: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及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要求,推动经开区作风大改进、问题大解决、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持续强化工作纪律督查。

纪检监察工委牵头组织综合办、效能办成立3个督查组,对管委会机关、办事处、直属公司各级各类工作人员按时签到、在岗履职、请假销假、窗口服务等情况连续开展督查。截至目前,共开展督查11次,对发现的签到不及时、请销假不规范等4个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印发《关于作风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要求经开区各部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抓好工作落实,真心真情为群众和企业服务。

下一步,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树立常态化抓作风建设的鲜明导向,为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纪检监察工委: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