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4 10:4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月22日,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期集中学习会议,就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必须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大家必须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入脑入心;作风建设必须要坚持不懈、抓严抓常。突出示范带头,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久久为功抓作风,真抓实干勇担当;作风建设必须要促进工作、推动落实。坚持统筹兼顾,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做好结合,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会后还就当前的基层党建、信访、疫情防控、社会事务及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