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18:1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经开区纪监工委部署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1月21日上午,凤凰办事处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节前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紧盯“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不断地学习“党风廉政”方面的最新要求,要组织或通知公职人员收看办事处“互联网+党风廉政”教育平台转发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做到警钟长鸣,抓常抓长,在思想上强化不敢腐。要紧盯“关键人员”,要汲取典型案件教训,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杜绝房屋征收、工程建设等工作中形式主义和失职行为发生。要廉洁过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和支付凭证,严禁参加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紧绷党风廉政纪律之弦,自觉树立廉洁勤政好形象。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