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办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11:2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开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安全线。12月30日下午,城北新区办事处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城北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滁州市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内容,并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节假日是考验我们廉洁自律的关键时期,要以案为鉴,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做到自身硬、自身正、自身净,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发挥好示范作用。办事处及村(社区)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对顶风违纪行为“零容忍”。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城北新区办事处: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