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0 15:5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9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和在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清宪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继伟在全市信访工作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转发省防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四个幸福”工程亮点工作,全力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穷极办法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奋力攻坚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坚持静态问题和动态问题同治理,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在文明创建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常态长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抓实抓细党建、党风廉政等其他工作,以“六亮行动”为抓手切实推进办事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教育片。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