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公司党员代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8-19 11:13 作者:马兰 来源:同创公司 阅读: 字体【  

在全国广泛开展纪念建军95周年之际,赴合肥参加滁州市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的同创公司党员代表利用活动时间于8月18日上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为了祖国胜利解放,在战火中奋勇向前的英勇事迹。

一件件斑驳褪色的文物还原了那个艰苦岁月的年代,一幅幅作战地图再现了那战火纷飞的作战画面,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了无产阶级革命前辈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党的领导、人民群众的拥护才有渡江战役的胜利,才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正如毛泽东同志在渡江战役胜利后写下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光荣传统,带头发挥党员作用,全心全意投入保障园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