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深入经开区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09 17:12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经开区亲切看望慰问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离不开广大基层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要把对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好作风,坚持再坚持,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奋战到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

在花都路社区,张祥安与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防控力量调配情况。他说,社区是基层最小的单元网格,是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你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中央及省有关政策措施,切实关心关爱社区工作者,把各项关爱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广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消极厌战情绪,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坚持再坚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执勤值守,以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收兵的决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慰问。

——2020年3月9日《滁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