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2日下午,滁州经开区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宏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2021年1-8月份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第四次安委会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上,建设局、城管执法分局、凤凰办事处就近阶段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做好经开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反思事故、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本盘”;要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应急管理局:朱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