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08:3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11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纪检监察工委2021年以来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以及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建设局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党工委班子成员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工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与党工委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经开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得到净化,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虚、推、拖、胡”现象,倡导“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问题找出路”的攻坚精神,全力打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服务高效的廉洁园区,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办事处党政负责人、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工委: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