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水调研经开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08:0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深入园区合一智控、和博电子、爱厨艺、喜多多等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吴孝水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孝水强调,经开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衔接、提前介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全面落实防疫各项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强人员调配、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企业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